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也门特种部队围剿拉登“基地”组织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07:43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2月18日电(记者魏仁苗) 也门军方发言人18日晚些时候在此间对新闻界宣布,也门特种部队当天早晨对被怀疑藏匿有本·拉丹基地组织成员的东部部落山区发动进攻,交火中,至少1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一周以前,也门特种部队分别封锁和包围了位于首都萨那以东约170公里和300多公里的马里卜省和夏卜瓦省的一些部落村庄。据有关情报显示,那里藏匿着本·拉丹领导的“基
地”组织成员。也门当局命令当地部落将“基地”成员交给政府处理,但遭到部落拒绝,部落武装分子还开枪袭击搜查“基地”分子的军警人员。

  为此,也门最高当局下令,调动特种部队使用军用直升飞机对上述地区的部落村庄进行了轰炸,并发起强大的攻势。但政府军没有发现和抓到“基地”组织成员。

  这位军方发言人呼吁也门人民提高警惕,协助当局捉拿逃犯,一旦发现可疑的人员和踪迹立即向当地警方和有关部门报告。

  据报道,在也门可能藏匿着数十名本·拉丹的“基地”组织成员,他们涉嫌参与“9·11”事件和去年10月12日在也门南部亚丁港袭击美国“库勒号”驱逐舰等恐怖事件。(完)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使馆将会大修 中国赴阿工作组今抵喀布尔考察大使馆(2001/12/19/ 07:24)
美将对911首要嫌疑犯拉登的搜捕范围扩大到巴基斯坦(2001/12/19/ 07:22)
美国警告企图收留拉登的国家“考虑再三”(2001/12/19/ 07:14)
北方联盟三日内解散 临时政府将于周六起接管阿富汗(2001/12/19/ 07:11)
为支持新反恐任务 美建议北约削减驻波黑维和部队规模(2001/12/19/ 06:59)
巴情报部门称塔利班和反塔势力秘密协议放走奥马尔(2001/12/19/ 06:39)
俄可能支持针对阿富汗境外恐怖组织的打击行动(2001/12/19/ 06:31)
也门特种部队围剿本-拉登“基地”组织成员(2001/12/19/ 05:53)
美国警告任何庇护拉登的国家下场和塔利班一样(2001/12/19/ 05:43)
俄外交部人士称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派出驻阿富汗大使(2001/12/19/ 05:3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精彩在其中!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