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国联邦议院批准向阿富汗派兵参加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2日电(记者刘钢) 德国联邦议院22日召开特别会议,以538票赞成,35票反对和8票弃权的投票结果,批准了德国政府前一天作出的派遣1200名德国联邦国防军参加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的决定。

  根据政府的决定,此次德军参加阿富汗维和行动的使命期限暂定为6个月,计划使用资金3.4亿欧元。

  德国国防部拒绝透露这次行动开始的具体日期,但此间观察家普遍认为,首批德国部队将会在年底前动身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另有报导援引德国政府人士透露的消息说,德国国防部长沙尔平已任命德军第三十一空降旅旅长冯布特勒准将为参加阿富汗维和部队的德国部队司令。

  目前,在国外危机地区执行维和使命的德国联邦国防军有7500多人,其中绝大多数在前南斯拉夫地区。德国总理施罗德日前表示,由于参加了巴尔干维和部队和此次参加阿富汗维和行动,德军参与国际行动的“能力眼下已经到了极限”,不可能再参加世界其它地区的国际性行动。(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穆沙拉夫祝贺卡尔扎伊任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2001/12/23/ 08:24)
英国男子企图引爆炸药 两架美战机为客机护航(2001/12/23/ 08:17)
一乘客企图引爆鞋中爆炸物 美一客机被迫改变航线(2001/12/23/ 07:19)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称本-拉登极可能已经被炸死(2001/12/23/ 07:00)
美民意调查:2001年的事件“永久性地改变了一切”(2001/12/23/ 06:48)
机上一男子企图引爆爆炸物 美一客机被迫改变航线(2001/12/23/ 06:41)
俄外长强调不能把反恐军事行动随意转移他国(2001/12/23/ 06:16)
拉登:美国总统目不识丁 萨达姆不是真正的穆斯林(2001/12/23/ 05:55)
俄罗斯外长表示:希望美国兑现承诺 如期撤离中亚(2001/12/23/ 05:30)
戴妃车祸新说:拉登对戴恨之入骨 司机是基地间谍(2001/12/23/ 05:2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