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总统布什发表圣诞致辞 再次安抚受打击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2: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25日发表圣诞致辞时表示,美国人民不会忘记在9·11事件以及阿富汗军事行动中遭受打击的家庭。

  布什的圣诞致辞在全美各个电台播放。他向遇害家庭表示:“全美国与你们一起沉浸在悲痛之中。”“现在到处充满冲突和挑战,圣诞节是我们重燃希望和欢乐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想起公正与理解,想起很久以前诞生的和平之子。”

  布什说:“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感谢上帝博爱所带来的奇迹,感谢我们享受着的幸福,感谢我们深爱着的家人。在今年,这显得尤其重要。”

  布什表示:“在今年圣诞节,许多家庭要面对内心的伤痛及各种损失,尤其是那些在恐怖袭击事件中遭到打击的家庭,以及有亲人在战场上牺牲的家庭。全美国与你们一起沉浸在悲痛之中,希望你们能感受到圣诞节所带来的安慰和希望。”

  布什表示:“我和劳拉对所有相聚一起欢度圣诞的美国人表示最美好的祝愿。我们尤其感激为军队服务的所有士兵。他们中间许多人为了服务国家而不得不与亲人分离。

  “在战争中的这个特殊时刻,我们祈祷地球获得和平,祈祷人类和睦相处,我们继续祈求上帝赐福美国。”“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据白宫发言人施坦策尔称,布什还致电部队里的9名军人,送去他最美好的祝愿,同时感谢他们为美国作出的贡献。

  布什在完成讲话录制后,于星期六出发前往戴维营。在妻子、岳母、双亲以及一对双胞胎女儿的陪伴下,布什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圣诞节。他计划于星期三(12月26日)飞往得克萨斯州的克劳弗德农场渡假。(雪莲)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FBI相信企图炸机嫌犯理查德有同谋(2001/12/26/ 11:36)
伊朗拟帮阿建立军队 重建国家安全打击毒品走私(2001/12/26/ 11:06)
美航客机肇事者可能自杀 美方严密监视以防不测(2001/12/26/ 10:02)
美国请求参与也门打击其境内阿尔-凯达组织的活动(2001/12/26/ 09:54)
巴基斯坦逮捕恐怖组织头目爱兹哈尔(2001/12/26/ 08:54)
伊朗国防部长:将帮助阿富汗重建武装力量(2001/12/26/ 08:44)
所用爆炸装置很精密 美航客机肇事者有同谋(2001/12/26/ 07:38)
机舱内发生混乱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迫降(2001/12/26/ 07:30)
布什未雨绸缪 定下总统副总统等遇袭后的候补名单(2001/12/26/ 07:29)
基地组织拥有船队 美国担心拉登从海路溜走(2001/12/26/ 07:1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