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以军入侵巴勒斯坦村庄 18名法塔赫成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7: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12月26日表示,以色列部队于当日入侵约旦河西岸一个村庄,逮捕了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组织的18名成员。

  据路透社报道,该官员称,26日黎明时分,约300名以军士兵攻入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城市东南的阿族恩村庄,并逮捕了18名法塔赫成员,其中3名是巴勒斯坦情报部门人员。

  他还指出,此次行动中,以军在阿族恩村挨家挨户进行搜查,最后共逮捕了18人。5个小时后,这些部队撤离阿族恩村。

  到目前为止,以军还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此前,以色列指责法塔赫成员参与了针对以色列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简称“法塔赫”)成立于1957年8月,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中实力最强、人数最多的组织。1965年1月1日起开展反对以色列的武装斗争。其武装力量称“暴风部队”,阿拉法特一直任该组织主要负责人并兼任“暴风部队”总司令。(孙玉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军官叫嚣阿拉法特对以安全构成最大威胁(2001/12/26/ 10:12)
伊斯兰极端组织杰哈德中止一切反以武装行动(2001/12/26/ 07:00)
以色列称不缉拿嫌疑犯 阿拉法特就只能呆在拉马拉(2001/12/25/ 21:19)
继哈马斯后 杰哈德组织宣布中止一切反以武装行动(2001/12/25/ 20:32)
阻止阿拉法特参加圣诞活动 沙龙遭以国内媒体讨伐(2001/12/25/ 19:26)
以色列士兵在约旦边境受到袭击 一死三伤(2001/12/25/ 16:47)
以色列军队越过约旦边界搜寻武装分子(2001/12/25/ 16:46)
全世界普遍谴责以色列 法国说禁令玷污其形象(2001/12/25/ 16:07)
伯利恒圣诞弥撒被迫缺席 阿拉法特谴责以“犯罪”(2001/12/25/ 15:45)
以色列士兵在约以边境受到袭击 一人重伤(2001/12/25/ 14:33)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