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临时总理宣称恐怖主义在阿富汗已基本被消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和阿尔-凯达组织的军事打击已近3个月了,阿富汗临时政府对美国的军事 行动非常满意。临时总理卡尔扎伊12月26日称,在阿富汗,恐怖主义势力基本上已经被击败。

  据美联社报道,卡尔扎伊在接受美联社一次专访时说:“阿富汗可能还有一些恐怖分子,但是我认为,数目已经不多 了。恐怖主义在阿富汗大体上已经被击败。”他称,现
在仍然在逃的多是一些重要的恐怖分子,如本·拉登和塔利班的精神领 袖奥马尔。

  卡尔扎伊说:“现在剩下的都是一些小股恐怖势力和个人,我们应该把他们抓起来送进监狱去。至于本·拉登,我不 知道他在哪里。我们不时接到一些消息,有的说他在这里,有的说他在那里。如果我们得到有关他的确切情报,我们肯定会去 搜寻,将他逮捕。”

  卡尔扎伊对美国的军事打击表示乐观。但是他说,战争还没有结束。他认为美国领导的反恐联盟有必要继续留驻阿富 汗,并且对可疑的山区进行空袭。“他们(美国军队)目前仍需要在阿富汗境内实施军事打击,这样才能把恐怖分子找出来, 将他们绳之以法,用国际法和阿富汗法律来惩罚他们。”

  卡尔扎伊称,他不知道奥马尔究竟藏在哪里,但是他说,奥马尔肯定还在阿富汗,因为他经常收到情报,称奥马尔在 阿富汗西南部山区。卡尔扎伊已经派人去这些地区捉拿他。

  也有情报说,奥马尔藏在坎大哈西北赫尔曼德省的雪山上。对此,卡尔扎伊表示:“如果我们知道他在什么地方,我 们会去抓他的,我们一定会把他捉住。”(李宏伟)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