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闹市突发车祸 美国76岁老翁撞死中国年轻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08: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当地时间27日傍晚,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岛的中城闹市区,一辆运货车突然加速,风驰电掣般冲向过街行人,造成7人死亡,多人重伤,其中一名死者是来自中国的年轻母亲。

  当天下午大约5点钟左右,在曼哈顿岛中城闹市区,前来购物的人络绎不绝。一个名叫韦恩斯坦的76岁老人违规停车,将公司的运货车停在车行线内,准备为附近的鞋店卸货。这
时,警察来了,要他把车开走,韦恩斯坦虽然一万个不乐意,但还是把车发动了。可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刚发动,就有如脱缰野马,径直冲向拥挤的过街行人,直到撞向前方一公共汽车才戛然而止。刹那间,许多行人被撞倒在地,死者多被碾在车轮下,或被夹在两车中间。

  据警方确认,死者中有一个名叫陈秀英(音译)的来自中国的移民,今年38岁。据报道,陈女士在当地一家首饰加工厂工作,与丈夫以及三个孩子住在离事发地点不远的公寓楼。一位邻居对记者说,陈女士为人热情,心地善良。事发当晚,许多亲友聚集在她的家中,万分悲痛。

  目前,肇事司机韦恩斯坦正在住院,接受外科治疗。还有一两个星期,他就将迎来77岁生日。根据纽约州法律,驾车没有年龄上限,只要视力过关,通过笔试、路考,髦耋老人仍然可以开车上路。警方正在调查老人事发时是否心情恶劣,或是突发心脏病,从而致使货车失控。但目前还没有对他提出任何指控。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韦恩斯坦对家人说,他的脚踩到油门后,油门就再也不听使唤了。

  事件发生在纽约34街和美洲大道的交界口,距离纽约最高建筑帝国大厦还不到100米,是曼哈顿排名第3的事故多发地带。仅1997年一年,这里就发生了71起交通事故。(李培春)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纽约闹市区一76岁老翁驾车失控撞死6人 (2001/12/29 00:17)
纽约闹市76岁老叟开货车 冲上人行道致7死9伤 (2001/12/29 11:48)
广东惠东连环车祸造成香港旅客1死8受伤 (2001/12/27 09:36)
孟加拉国车祸 至少28人死亡33人受伤 (2001/12/27 14:57)
刚开通的郑州环城快速路遭遇首起车祸 (2001/12/27 15:37)
成渝路口频发车祸 2个月发生近70起交通事故 (2001/12/26 10:40)
西安路灯频遭车祸 一年发生撞杆事故54起 (2001/12/26 14:23)
深汕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多名香港乘客受伤 (2001/12/26 15:0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