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在西班牙等车? 比利时木匠被误认作恐怖大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这是一个世界各国政府都在期待的一个电话:沙特流亡富商,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 被发现了。

  他在西班牙东南部一个长途汽车车站耐心地等候下一趟开往赛维拉的汽车。巡逻警察接到报告迅速派出快车赶往穆尔 西亚的车站。

  两名目击者,一位长途车司机和一名车站员工看见一个形容憔悴的人,头戴穆斯林头巾,留着斑白的胡子,他四处窥 测的眼神正似那美国的头号敌人。

  但是警察再进行全面的身份检查后发现,此人并非臭名昭著的“基地”组织领导人,而是穆罕默德·布希里夫,一位 摩洛哥裔的比利时木匠。他正在西班牙探望他的儿子和朋友。

  布希里夫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他对此感到好笑,但是这完全是一个可以理解的误会。他对着镜头呵呵大笑说:“我 们都是神创造的,每个人都有共同点。穆斯林因为留着胡子、穿的衣服和张望的样子看起来彼此都很相似。”

  布希里夫将继续在西班牙度假,他还补充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