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航空安检漏洞令人忧 乘客携枪连闯两关无人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5: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安检人员12月31日在一名乘客登机时,从其公文包中搜出一把直径9毫米的装有子弹的贝利塔手枪。这乘客称自己一时疏忽,忘了公文包中还有一把手枪。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乘客名叫布伦斯顿,今年55岁,他说本月出差去奥兰多时带着这把枪,后来他把枪放进公文包中,但是一直没有使用过。

  布伦斯顿是美国交通安全部的一名顾问,他很担心这件事情会影响到他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建立在信誉基础上的,但是这件事会毁了我的信誉。”

  布伦斯顿12月28日从坦帕飞往孟菲斯,中途在亚特兰大停留。但是,坦帕机场和亚特兰大机场的安检人员都没有发现他公文包中的手枪。当他从孟菲斯飞回坦帕时,机场的安检人员从他的包中搜出了手枪。

  布伦斯顿将于元月17日出庭受审,他被指控暗藏武器登机。布伦斯顿没有犯罪前科,他现在支付了5000美元,获得保释。(李宏伟)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