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巴基斯坦发生5.8级地震 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1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喀布尔时间1月3日,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发生5.8级地震,震中位于兴都库什山地区。由于该地区距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很近,数千名市民冲出房屋。

  据法新社报道,一些目击者说,地震发生时,喀布尔市的一些大楼摇晃了好几秒钟。在劳工部的办公大楼内,数百名员工在感觉到地震后,冲出了大楼。喀布尔的其它地区也有类似的情况。

  在一些地区,地震使得许多经历过战火的危房倒塌,但是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国防部正在忙于从各个地方机构收集信息,以估算地震带来的损失。

  巴基斯坦气象台证实,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晚12点05分(北京时间3日下午3点05分),震中距离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300公里。

  另外,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拉合尔、白沙瓦、拉瓦尔品第等城市和印度首都新德里也有震感。(张鑫焱)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与阿富汗一交界城市发生里氏5.2级地震 (2001/10/08 15:19)
快讯:阿富汗北部发生5级地震 (2001/10/02 14:15)
快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强烈地震 (2001/08/01 14:08)
详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强烈地震 (2001/08/01 14:58)
阿富汗发生强烈地震 波及印度及其他国家 (2001/02/25 13:1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