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一中学生驾机撞楼专题 > 正文

美警方称5日飞机撞楼事件是自杀行为非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6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警方6日说,5日下午驾驶一架小型飞机撞入坦帕市美洲银行大楼的15岁高中生查尔斯·毕晓普虽然自称是本·拉丹的支持者,但警方认为此次事件是他的自杀行为,而不是恐怖袭击。

  坦帕市警察局长霍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警方在毕晓普的口袋中发现了一张简短的手写字条。毕晓普在字条中表示了对本·拉丹以及“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支持,并称
他这次驾机撞楼是个人行为。

  霍尔德说,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毕晓普与任何恐怖组织有联系。他说,毕晓普性格孤僻,朋友很少,有严重的心理问题,这次驾机事件是他的自杀行为,但看起来他当时并没有要造成重大伤亡的打算。毕晓普的同学称,毕晓普成绩优秀,而且热爱飞行,但少言寡语,不爱交往。

  毕晓普自去年3月份起在一所飞行学校接受训练。5日下午,他前往驾校上课,教官让他先检查一下飞机。然而他驾驶这架塞斯纳单引擎飞机,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就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克利尔沃特机场强行起飞。他无视随后跟踪的海岸警卫队直升机要求其降落的信号,驾机撞进了高42层的坦帕市美洲银行大楼的第28层。他本人当场死亡,但大楼内没有人受伤。

  据报道,在得知毕晓普强行起飞的消息后,美国空军派出两架F-15战斗机从300公里外的一个空军预备基地起飞进行拦截,但战斗机在毕晓普的飞机坠毁后才到达。毕晓普大约飞行了十几分钟。

  去年9月11日,19名恐怖分子劫持几架美国民航客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调查发现,部分劫机者曾在佛罗里达州飞行学校接受过训练。(记者 谭新木)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警方:驾机撞楼的高中生同情拉登 与恐怖分子无关(2002/01/07/ 06:08)
图文:美一架小型飞机撞上办公楼坠毁--事故现场(2002/01/06/ 21:42)
美国佛州驾机撞楼者是高一学生 飞机系偷自培训学校(2002/01/06/ 20:27)
图文:美国一中学生驾机撞楼 飞机残骸露在楼外(2002/01/06/ 17:19)
美国周末空难频出 一天之内4架飞机机毁人亡(图)(2002/01/06/ 16:29)
美海岸警卫队曾试图让肇事飞机迫降(附图)(2002/01/06/ 12:41)
小型飞机撞上佛罗里达大楼 可能不是恐怖袭击(附图)(2002/01/06/ 10:02)
美国周末祸不单行,三架飞机接连失事(2002/01/06/ 09:32)
一架单引擎飞机撞上美国银行大楼(2002/01/06/ 09:17)
美国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一机场坠毁 5名美国人丧生(2002/01/06/ 09:07)
美国一中学生驾机撞楼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