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方要研究“臭得空前绝后”的非致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6日专电 一群美国科学家目前正在努力工作,力争在短时间内按照军方的要求研制出一种新型武器——臭弹。

  美国化学学会最新一期的《化学与工程新闻》报道称,美国军方已经聘请位于费城的莫内尔化学官能研究中心帮助研制这种“臭得空前绝后”的非致命武器。

  该中心研究人员帕梅拉·多尔顿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世界上每一种文化都经历过的不悦气味。”

  研究人员目前正在寻找一种每个国家的人都痛恨的气味,包括来自人的排泄物、腐烂的动物尸体和垃圾等。多尔顿说,人类对某种气味的喜好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形成的,目前还不得而知。他们目前认为最“臭名昭著”的气味还是有可能来自生物身上。(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角大楼研制超级臭弹 (2001/07/06 12:52)
美国非致命武器联合会加速发展主动否定系统 (2001/11/28 11:09)
美军正研制“毫米波”新型非致命武器 (2001/03/02 13:11)
美军发展新型非致命武器 (2001/03/02 09:3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