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南非总统姆贝基主持召开以巴和平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02:00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9日电(记者高原) 为期3天的有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和平会议9日在南非南部西开普省的斯泰伦博斯开始举行。

  南非总统姆贝基亲自主持本次会议。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分别派8名代表与会。巴方与会者包括高级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巴民族权力机构官员阿布·齐亚德等;以方代表包括议长伯格、前司法部长贝林等。南非议长金瓦拉和几名内阁部长也出席了会议。

  与会的南非外交部副部长帕哈德对新闻界说,本次会议将就如何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和如何帮助以巴恢复和谈创造条件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他说,南非在实行民族和解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以巴双方能够学习这方面的经验,尽早结束冲突,通过对话解决双方之间的分歧。

   去年,不结盟运动巴勒斯坦委员会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举行了巴勒斯坦问题会议。会议决定委托南非总统姆贝基代表不结盟运动出面与以巴双方进行接触,促使它们尽早恢复和谈。此次以巴和平会议就是根据这一决定举行的。以巴双方均表示接受南非参与调解冲突。(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合国特使呼吁有关各方帮助巴以巩固停火(2002/01/10/ 01:55)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谴责袭击以色列哨所事件(2002/01/10/ 01:53)
巴当局谴责加沙袭击事件 并将进行彻底调查(2002/01/09/ 23:55)
综述:加沙袭击事件添中东变数 各方齐声反恐怖(2002/01/09/ 21:38)
巴勒斯坦当局谴责9日发生的加沙交火事件(2002/01/09/ 20:26)
哈马斯组织宣布为加沙袭击以军事件负责(2002/01/09/ 19:23)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宣布对加沙交火事件负责(2002/01/09/ 18:26)
巴以双方发生严重交火事件 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2002/01/09/ 17:42)
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南部再次交火 5人丧生(2002/01/09/ 14:38)
美国已接受巴民族权利机构参与军火走私的说法(2002/01/09/ 04:39)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