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搜捕拉登行动深入进行 又逮捕了7名新战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06: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随着美军搜捕本·拉登行动的深入进行,美国国防部官员1月15日称,美军又逮捕了7名新的阿富汗战俘。

  据美联社报道,这是美军从1月14日行动以来的“战利品”,但美国官员没有透露他们是阿尔-凯达成员还是塔利班士兵。

  国防部官员透露,根据情报机构提供的信息,美军计划搜索其它地点。据称,阿尔-凯达有更加隐秘的藏身地。当天,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坎大哈机场附近发现一个新的阿尔-凯达藏身地。美军万万没想到这个阿尔-凯达据点居然和美军事基地“对峙”了一个多月。(韩榕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北一产品要拿“911”当商标 有关人士称只是巧合(2002/01/16/ 10:22)
美海军陆战队将换上全新作战服 隐蔽性得到增强(2002/01/16/ 09:56)
阿富汗战俘受美军“礼遇”:剃光毛发吃奶油面包(2002/01/16/ 09:50)
美军在阿富汗发现“数量非常可观的军火”(2002/01/16/ 09:34)
古巴愿意在关塔纳摩基地问题上与美国合作(2002/01/16/ 09:31)
图文:从纽约世贸中心废墟中挖掘出来的枪械(2002/01/16/ 09:12)
美籍塔利班士兵沃克将受审 最高可判终身监禁(2002/01/16/ 08:48)
联合国预计未来10年阿富汗重建将耗资150亿美元(2002/01/16/ 08:32)
美官员称在阿富汗被绑架美国人是人道救援积极分子(2002/01/16/ 07:48)
一个说走一个说没走 拉登去向ABC与CIA各说各的(2002/01/16/ 07:4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