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求安定团结 越共呼吁加强对越战老兵的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消息:越南国家媒体今天报道说,越共中央政治局呼吁越战老兵推动“革命新阶段”的发展, 赞扬他们在国家安定团结中的关键作用。

  越共机关报《人民报》报道说,上周末越共中央政治局作出决议,旨在加强党对全国数百万越战老兵的领导。决议要 求全党、政府和社会鼓励老兵自力更生,互相帮助,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越共政治局还制定了实现这一目标的五个任务,包括为越战老兵提供全面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知识和鼓励他们 参与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事务,以及同官僚作风、贪污腐败和社会丑恶现象作斗争。

  报道说:“面临革命新阶段的任务,党必须强化领导作用,动员老兵继续充分发挥胡伯伯(胡志明)士兵的传统。” 政治局的决议还要求对“党内老兵的重新调整”,他们当中许多人现在担任越南政府内的重要职务。

  越南劳动、伤残军人和社会事务部表示,大多数越战老兵在经济上处于弱势地位,有一百多万老兵都是伤残人士。

  越南老兵协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据他所知老兵在反腐斗争中起到了主导作用。现在越南的腐败现象十分严重。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