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茨称微软要进行战略大调整 重心转向产品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6: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1月16日宣布,要对包括Windows系统在内的所有产品进行大 的战略调整,把重心从开发产品的新功能转到加强产品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上来。

  据美联社报道,盖茨在发给雇员的电子邮件中指出,为确保计算机用户能够继续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世界中遨游,微 软必须首先转变自己的工作重心。

  盖茨表示,加强产品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比我们其它的任何工作都重要。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人们就不愿意,或者不 能够从我们其它伟大工作中受益。”

  他说:“当我们必须在增加功能和增强安全性二者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我们必须选择后者。我们的产品应该首先强 调安全性。”

  微软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最近在自己的产品中发现了一些重大安全隐患,比如最新版的Windows存在的 一个缺陷使得黑客能够控制其他用户的计算机;另外,由于微软产品的缺陷,数十万台使用该公司产品的电脑在遭到“红色代 码”病毒袭击时完全瘫痪。

  盖茨还指出,“9·11”恐怖袭击事件是促使他强调安全的另一个原因。他特别指出这些事件“提醒我们每一个人 ,无论是对于飞机还是计算机,确保我们关键的基础设施的安全和完整是多么的重要”。

  从白宫到海上的航空母舰,在每一个政府机构中都可以轻易地找到微软公司的产品。一个熟悉这项变革的人说,新产 品和新功能必须通过安全风险测试,一旦不能通过,就不会投入使用。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它们都必须通过非常严 格的测试,其中,安全是第一位的。”而微软产品工程师的薪金计划,例如工资和奖金,也将同他们产品的安全性挂钩。(欧 叶)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