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大中宣称即使他下台,“阳光政策”也将继续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7: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总统金大中1月24日表示,虽然反对党威胁要终结“阳光政策”,但他坚信,这个旨在实 现朝鲜半岛和平的政策经得住考验。他说,即使他的任期结束了,“阳光政策”也将继续下去。

  法新社报道,金大中总统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他注意到在“阳光政策”的周围升起了阴云。但他表示,“无论将 来我们是否继续使用‘阳光政策’这个名字,我相信它
都将继续下去”,在下一届政府中继续下去。

  金大中还说,韩国政府已经注意到“朝鲜希望恢复官方对话,而不仅仅是民间交流”的愿望。金大中表示,他“将等 着看”朝韩恢复对话后,那些反对“阳光政策”的人会怎么做。

  就在金大中讲话前几小时,韩国反对党“大国家党”总裁、下一届总统的热门人选李会昌再次批评“阳光政策”,声 称将废弃“阳光政策”。早在一周以前,李会昌就曾公开发表过类似言论。

  “阳光政策”凝结了金大中总统的心血,他为推进朝鲜半岛统一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因此获得了2000年诺贝尔和 平奖。(席雪莲)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