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法国媒体称拉登可能躲在伊朗 伊驻法使馆断然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00:03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1月25日电 美国通缉的“恐怖大亨”拉登究竟在何方,全世界媒体无不密切关注。法国著名外交问题专家、电视第三台专栏评论员马拉,引述其来自“可靠的”消息来源说,拉登极有可能藏身阿富汗的邻国伊朗。

  马拉说,拉登和“基地”恐怖组织的好几名重要成员,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失守的8天前,也就是去年11月上旬,取道伊朗与阿富汗边境城市迈谢德圣城,潜入伊朗,并在伊朗境
内潜伏下来。马拉说,后来拉登又三次变换其藏身之处,还可能曾搭乘飞机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他先是藏身位于德黑兰西北方向的小城卡腊季,然后曾前往伊朗西北部的赞兼市不远的地区。

  直至目前为止,马拉说,拉登一直躲在伊朗西北部靠近里海附近的山区之中。法国电视第三台报告了这一独家消息。

  24日出版的法国《快报》也刊登一条短讯,指拉登通过“伊朗国土”逃离阿富汗。但伊朗驻法国大使馆已断然否定这条消息。

  究竟是美国欲借反恐之势盯上了宿敌伊朗,还是拉登一伙故意透露或制造这一消息来挑起中亚地区更大的冲突?观察家们正在密切注意着事态的发展。(老任)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大国民议会临时特别委员会成立 有成员21名(2002/01/25/ 22:06)
卡尔扎伊:阿“动手术”不久 小冲突将长期存在(2002/01/25/ 20:45)
中国驻阿使馆下月复馆 提供援助无关打击东突(2002/01/25/ 18:24)
防成恐怖帮凶 阿联酋调查12个阿富汗机构账户(2002/01/25/ 17:53)
拉登私人秘书日记披露:基地曾倒卖宝石筹措资金(2002/01/25/ 17:51)
在阿美国大兵不浪漫 为防偷袭吃喝拉撒在战壕(2002/01/25/ 17:45)
外交部官员就卡尔扎伊访华向外国驻京记者吹风(2002/01/25/ 17:30)
阿罗约承认批准菲美联合军事演习冒政治风险(2002/01/25/ 17:30)
古巴高官:阿俘虏问题合作可能促进古美关系发展(2002/01/25/ 17:00)
阿外长在美参院演讲 临时政府不会偏袒任何势力(2002/01/25/ 16:3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