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 正文

印警方称空军一架无人侦察机在印巴边境附近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01:1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25日电(记者周效政) 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警方25日称,一架印度空军的高空无人侦察机在印巴边境附近地区坠毁。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当地警方的报告说,这架飞机是24日晚上9点左右起飞的,因发生技术故障,在距印巴边境约60公里的一个拉贾斯坦邦村庄附近坠毁。警方没有透露坠机的具体时间,但称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但是,新德里的一位印度空军发言人此前否认有坠机事故发生。这位发言人说,是有一架这种无人侦察机在印巴边境附近执行任务时发生技术故障,但是该机已被“安全回收”。(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穆沙拉夫说和平符合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的利益(2002/01/26/ 00:25)
印度试射中程导弹 巴基斯坦指不利于地区稳定(2002/01/25/ 20:42)
印度军方否认有无人侦察机在印巴边境地区坠毁(2002/01/25/ 20:11)
印度空军一无人驾驶侦察机在靠近巴边界地带坠毁(2002/01/25/ 17:38)
美国指责“至少12个国家的企业”从事导弹扩散(2002/01/25/ 15:33)
印度成功试射中程导弹 否认试验传递政治信号(2002/01/25/ 14:39)
印度试射烈火导弹成功 巴称威胁地区安全强烈谴责(2002/01/25/ 14:12)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烈火”二型中程弹道导弹(图)(2002/01/25/ 13:13)
印度准备试射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II型导弹(2002/01/25/ 12:45)
印“导弹之父”:印有多重杀伤效果的核反击能力(2002/01/25/ 07:45)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