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卡尔扎伊抵达美国访问 将邀美军参与国际维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7: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1月27日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始正式访问。卡尔扎伊此行的目的是邀请美国部队加入驻阿富汗维和队伍,希望扩大国际维和部队规模。

  据《今日美国》报道,根据现行计划,驻阿国际维和人数将在2月中旬达到顶峰,即4500人,这些维和人员将在阿富汗呆上6个月,维和任务仅限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卡尔扎伊临时政府却接受联合国官员的提议,希望国际驻军规模达到3万人,其中包括美国部队的参与。此前,布什政府已经排除了美国部队参与阿富汗维和任务的可能性。

  据悉,由于目前的维和行动仅限于喀布尔,喀布尔之外的阿富汗局势并不平稳。阿富汗官员同地方军阀的矛盾不断,塔利班余党常常侍机袭击人道主义目标。卡尔扎伊在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称:“所有的地方代表都要求我把安全部队派到全国各地。”

  卡尔扎伊将在1月29日以贵宾身份参加布什的国情咨文演讲。30日,他将前往纽约,参见一个联合国安理会会议,顺道访问世贸中心废墟。(韩榕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驻阿富汗的美军特种部队突袭坎大哈一家医院(2002/01/28/ 11:42)
基地利用录像带在英国招募志愿者 镜头血腥残忍(2002/01/28/ 11:39)
美军突袭坎大哈被“基地”成员占据的医院(2002/01/28/ 11:33)
布什将发表国情演讲 反恐和经济成为两大主题(2002/01/28/ 11:06)
美官员开始找台阶 称拉登即便活着也难成大气(2002/01/28/ 10:48)
美总统布什感慨:打仗比养一对双胞胎女儿要容易(2002/01/28/ 10:44)
鲍威尔公然与布什唱反调 称塔利班俘虏为“战俘”(2002/01/28/ 10:39)
阿富汗《喀布尔周报》在停办多年后于近日复刊(图)(2002/01/28/ 10:38)
9-11后军队插足国内安全 美国考虑建本土总司令部(2002/01/28/ 10:25)
阿富汗村民长途跋涉至坎大哈投诉 美军错杀平民(2002/01/28/ 10:0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