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殡仪馆生财有“道” 贿赂医务人员故意害死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09:3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据波兰新闻社报道,因有人指控医院职工为了获取殡仪馆的贿赂而杀死病人,波兰政府日前命令对全国急救机构进行检查。

  日前有报道称,波兰罗兹市殡仪馆的竞争很激烈,为了拉死人业务,殡仪馆贿赂医务人员。报道说,罗兹市殡仪馆每接到一宗殡葬业务,就会向有关医务人员提供高达1800兹罗提的酬金。

  一位医院的管理人员说:“可以肯定,一些病人的死是人为的。医务人员为了增加收入,对病人做了手脚。”

  波兰总理米勒说:“如果消息属实,简直令人震惊。”波兰人本来对医院很差的服务感到灰心失望,这个消息更使他们感到惊慌。

  波兰卫生部副部长瑙曼说:“针对全国所有急救机构使用驰缓药的情况,我们将开展紧急调查。”

  罗兹市警方目前已开始进行调查,但该市急救服务中心前主任莱万多夫斯基说,警方知晓此事已经很长时间了。(苏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