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谴责阿拉法特姑息“真主党”制造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前晚,在耶路撒冷自杀式炸弹袭击发生后不久,美国副总统切尼再次谴责巴解领导人阿拉法特,指他纵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通过伊朗走私武器,并姑息“真主党”恐怖分子制造恐怖袭击,切尼要求巴勒斯坦领导人采取“百分之百的努力”对付恐怖主义。

  前晚,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耶城引爆炸弹,炸死了自己和一名81岁的以色列人,炸伤至少90多人(有媒体称伤者人数已上升至100多人)。在爆炸案发生后几个小时,切尼立即谴责
阿拉法特,称他未能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近日日益升级的中东暴力冲突。

  切尼甚至发出威胁说,除非阿拉法特作出更多的实质性努力,否则美驻中东特使律尼将不会重返中东地区进行和平斡旋。切尼声称,至今为止,他们看到巴勒斯坦在这些方面并没有采取任何有效行动。如果巴方无法制止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无法制止恐怖袭击,那么要求美国推动中东进程是十分困难的事。

  切尼是在前晚接受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说上述这番话的。他再次重复了白宫对巴勒斯坦走私军火事件的谴责,要求阿拉法特拿出“百分之百的真诚努力结束恐怖主义”。  (HY)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华网:耶路撒冷发生自杀爆炸事件 至少30人受伤 (2002/01/27 18:55)
耶路撒冷市中心爆炸 以色列再指阿拉法特负责 (2002/01/27 20:24)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称阿拉法特“处境极其艰难” (2002/01/28 20:18)
瑞典:美对阿拉法特的立场是极其危险的 (2002/01/28 19:21)
美参院两党领袖双双表示,政府应与阿拉法特断交 (2002/01/28 10:51)
以色列媒体称美国支持以将阿拉法特限制在拉马拉 (2002/01/25 19:3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