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吸血鬼”夫妇闹腾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4:14 扬子晚报

  这是一项令受害人怎么也无法接受的判决:一对被邪教魔鬼撒旦教洗脑的德国夫妇在连砍工友66刀并吸干其鲜血后 ,1月30日竟被法官判处强制进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妻子曼奴拉·鲁达被判入院治疗15年,而丈夫丹尼尔则需强制接受 治疗13年。

  杀人竟不用坐牢

  1月30日,在经过1个月的漫长审判后,即使到了最后一刻,这对吸血鬼夫妇仍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他们竟把法 庭当成自己表演的舞台。当控辩双方的代理律师进行最后陈词时,两名被告仍一刻不停地嚼着口香糖,他们不时向庭审人员做 出鬼脸,或者握紧拳头伸出一个手指———这正是这对吸血鬼夫妇笃信的魔鬼撒旦教信徒惯用的标记。但法官汤姆·布洛克的 裁决书指出,两人均患有严重的“精神紊乱症”,因此精神治疗比在监狱服刑更适合他们。

  邪教在德令人关注

  庭审吸血鬼夫妇案在国际社会引起广泛关注,过去1个月来,这家波鸿地方法庭一直是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 鲁达夫妇均深陷魔鬼撒旦教不能自拔,该邪教目前在英德两国有一定市场,信徒超过1万人。撒旦教信徒对死亡无比崇拜,认 为死才是超脱之道。正因为此,他们两人对杀死工友弗兰克并无任何悔意。

  此案曝光再度引起了各方对撒旦邪教的关注,据悉,目前单是在德国,就有逾6000名邪教信徒。令人不安的是, 这些完全失去理智的邪教信徒竟是通过互联网相互联系。英国的《泰晤士报》报道,至少有15宗发生在德国东部地区的年轻 人自杀事件怀疑与魔鬼撒旦邪教有关。

  砍死工友狂喝人血

  丹尼尔与曼奴拉在结婚后的第六个月,他们决定杀死工友弗兰克,这样就可以组成象征着魔鬼的3个数字———“6 66”。如此便出现了去年12月在波鸿州威腾小城上演的血腥一幕。他们将工友弗兰克骗到两人的公寓。

  在破坏了弗兰克的外貌并吸干了他的血后,他们将弗兰克的尸体放入曼奴拉睡觉的橡木棺材里,那里堆满了骷髅头。 后来曼奴拉的父母收到女儿的一张字条:“亲爱的爸爸妈妈,当你们读到这字条时,我可能已不在了。我希望能埋在我的棺材 里。”他们以为女儿要自杀,连忙报警。警察赶到鲁达夫妇的公寓,破门而入后发现了弗兰克的尸体。寒非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