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指责伊朗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万枚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2月4日电(记者顾震球)以 色 列外长佩雷斯4日在纽约指责伊朗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了大约一万枚“喀秋莎”火箭弹,并指责伊朗向黎巴嫩境内派遣革命卫队。

  正在纽约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佩雷斯当天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会晤后表示,伊朗提供的这批火箭弹的射程为20至70公里,可以“打击以色列的心脏地带”,伊朗的举动“使黎巴嫩的前途处于危险之中”。佩雷斯指出,伊朗革命卫队进入黎巴嫩境内“是非法并违反《联
合国宪章》的”。

  法国外长韦德里纳日前曾提出巴以双方解决边界问题之前承认巴勒斯坦国和在巴勒斯坦举行大选的建议。对此,佩雷斯指出,“我们也建议”先承认巴勒斯坦国。但他同时认为在巴勒斯坦举行大选还“为时过早”。(完)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务卿鲍威尔呼吁巴勒斯坦制止反以暴力(2002/02/05/ 09:18)
以色列军方顾问建议更严格选择捕杀激进分子的目标(2002/02/05/ 09:12)
以色列导弹再次袭击加沙地带 5名巴武装分子丧生(2002/02/05/ 07:12)
以外长称伊朗给真主党游击队8000枚远程导弹(2002/02/04/ 21:18)
以战机向一辆汽车发射数枚导弹炸死4名巴民阵成员(2002/02/04/ 20:17)
沙龙拒绝巴勒斯坦方面提出的暂缓报复行动建议(2002/02/04/ 19:38)
巴勒斯坦发生汽车爆炸事件导致4人死亡 原因不明(2002/02/04/ 18:42)
加沙地区一汽车爆炸 3名巴勒斯坦男子当场身亡(2002/02/04/ 15:57)
国务卿鲍威尔表示:美国不能对中东“撒手不管”(2002/02/04/ 12:55)
以军向加沙一工厂发射导弹 尚无人员伤亡报道(2002/02/04/ 11:29)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