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 正文

俄军方披露用于苏-27战斗轰炸机的绝密通讯设备被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3:53 新闻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军方匿名消息披露,用于苏-27侧卫战斗轰炸机的一批绝密通讯设备日前在远东一空军基地被窃,如果这批绝密通讯设备被卖往国外,将对俄罗斯的国防能力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国际文传电讯社说,这批绝密通讯设备原本存放在海参崴以北乌苏里斯克海军基地的武器库内,可能是去年11月底被盗的。但直到上月底,一名指挥官到该基地上任时才发现这
批绝密通讯设备被盗,并立即报告了军方检察官。

  国际文传电讯社还说,看管该武器库的负责人在二个月前突然失踪,但俄罗斯军方已于近日发现其行踪,并将其抓获。

  目前,俄罗斯军方在乌苏里斯克的检察机构已就绝密通讯设备遭窃对这位仓库看管负责人展开刑事调查。此外。俄罗斯军方调查人员也全面开始了紧张的调查工作,以查明被盗绝密通讯设备的下落。但国际文传电讯社对涉案看管人的具体情况及这些绝密通讯设备遭窃的确切时间只字未提。

  在俄罗斯,军方武器、弹药和爆炸物等遭窃事件时有发生,但鉴于遭窃设备关系到国防安全,这一事件着实震惊了俄罗斯举国上下。俄罗斯军方武器库管理失控问题已日趋严重。俄罗斯最高法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尼古拉·佩图霍夫在一次就武器非法流通而举行的听证会上说在过去7年中,俄罗斯军方共有8000多支枪丢失或被盗。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相关链接
俄军发现文件表明车臣叛军曾企图窃取核潜艇 (2002/02/05 10:06)
新华网:乌克兰一战机进行空中表演时意外坠毁(2002/07/27/ 19:38)
快讯:乌克兰航空展一架战机坠入观众台 20人丧生(2002/07/27/ 19:37)
乌克兰一架SU-27战机在飞行表演中失事多人伤亡(2002/07/27/ 19:25)
俄一架苏-27战斗机在远东坠毁 飞行员幸免于难(2002/03/26/ 16: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