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指责以方蓄意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0: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2月4日电(记者杜震)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4日在约旦河西岸的拉马拉对新闻界说,以 军的袭击行动充分证明沙龙政府毫无和谈诚意,只是一味滥用武力,蓄意制造本地区暴力冲突升级的局面。

  他强调指出,以方的企图动摇不了巴人民建国的决心。

  当天早些时候,以军出动武装直升机炸毁了加沙北部的一家生产塑料制品的工厂,并袭击了一辆正在加沙南部行驶的 汽车,造成4名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成员当场死亡,另有5名巴平民受重伤,其中1人不久便在医院死亡。

  民阵当天发表书面声明,称以军的袭击是令人发指的罪行,并发誓将对此进行报复,决不会让以方的“定点清除”政 策得逞。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加沙预警司令达赫兰当天也说,沙龙政府害怕实现停火,总是竭尽全力破坏平静的局面。他警告 说,倘若听任目前的局势发展下去,巴以双方将退回到全面冲突的老路。他呼吁国际社会应尽快承担调解巴以冲突的责任,制 止暴力事件的继续蔓延。(完)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