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发生雪崩约20辆车被困 政府已向联合国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埃克哈德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北部沿线的山区当日发生雪崩,导致大约20辆车被困。

  他说,阿富汗临时政府已经向联合国发出援助请求,但因为联合国方面没有解救被困人员的相关设备,国际安全保障部队已经派出一小组前往出事现场。

  国际台援引埃克哈德报道说,雪崩发生时,联合国车辆和人员不在这一地区。事发地点在一条隧道附近,至今没有伤亡报道。(李培春)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阿尔卑斯山发生多起雪崩事件 至少5人死亡 (2002/01/27 07:37)
登山者遭遇雪崩,大难不死成功脱险 (2002/01/03 14:59)
奥地利滑雪胜地发生雪崩 2人丧生 (2001/12/03 02:09)
加拿大西部滑雪胜地雪崩造成2死2伤 (2001/02/15 14:08)
暴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至少15人死亡65万户断电(图) (2002/02/01 16:27)
3名印度士兵在克什米尔被暴风雪中的大树砸死 (2002/01/17 19:12)
罗马尼亚暴风雪成灾全国一半以上的县交通受阻 (2002/01/08 07:05)
阿尔巴尼亚遭暴风雪袭击地区宣布处于紧急状态 (2002/01/08 06:19)
遭受暴风雪袭击 希腊中部三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2002/01/06 06:0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