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37人逃生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7日消息:波兰西里西亚省亚斯琴别-兹德鲁伊市的一个煤矿6日发生爆炸,造成10死亡,2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于井下600米处,当时该地段共有矿工47人,其中37人侥幸逃生,另有10人不幸死亡。根据初步分析,煤尘爆炸是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此外,放炮工没有严格按照井下操作条例将其他矿工疏散,因而造成受害者人数众多。

  据报道,这是波兰15年来最严重的一起矿井事故。1987年,波兰的“梅斯沃维采”煤矿曾发生煤尘爆炸,造成19人死亡。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兰西里西亚省一煤矿爆炸 造成10死亡2人受伤 (2002/02/07 05:42)
重庆南桐煤矿爆炸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8人失踪 (2002/02/01 09:03)
湖南祁东煤矿瓦斯爆炸:当地政府证实有14人死亡 (2002/01/31 15:42)
河北承德暖儿河煤矿大爆炸事故调查组今日成立 (2002/01/29 20:55)
陕西韩城特大煤矿爆炸案背后有腐败 相关人员被查处 (2002/01/23 09:44)
吉林东辽一煤矿刚验收完就发生瓦斯爆炸 (2002/01/21 07:00)
俄煤矿爆炸引起大火 赞大巴翻车13人死亡 (2002/01/15 15:03)
江西萍乡一小煤矿私自开工 瓦斯爆炸7人死亡 (2002/01/15 07:42)
内蒙古一“安全典型”私营煤矿发生爆炸 死亡6人 (2002/01/11 01:41)
新疆轮台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五名责任人受惩处 (2002/01/09 07:12)
山西大同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两矿工丧生 (2002/01/08 19:4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