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沙龙状告媒体诽谤 以最高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0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19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以色列最高法院18日驳回了沙龙总理有关《国土报》对其进行诽谤的诉讼请求,并要求沙龙为此支付约3240美元的诉讼费。

  《国土报》记者本兹曼11年前在一篇题为《贝京完全知道沙龙欺骗了他》的文章中披露说,在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的战争中,时任国防部长的沙龙对贝京总理隐瞒了他的军事意图。沙龙遂以诽谤罪对《国土报》及本兹曼本人提起诉讼。

  1997年11月,特拉维夫地方法院以本兹曼披露内容属实,且无不良动机为由驳回了沙龙的诉讼请求,沙龙随即向以色列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最高法院三位法官18日裁定,本兹曼报道动机纯正,对沙龙的诉讼不予支持。

  1982年6月,沙龙策划并指挥了入侵黎巴嫩的战争。9月18日,以军配合黎巴嫩基督教民兵对贝鲁特巴勒斯坦难民营的无辜平民进行血腥屠杀,激起世界公愤。沙龙被迫于1983年3月辞去国防部长职务,以总理贝京也于当年9月被迫辞职。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勒斯坦枪手在加沙打死3名以色列人(2002/02/19/ 08:04)
以战斗机向拉马拉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发动空袭(2002/02/19/ 07:06)
阿盟敦促以色列恪守业已达成的协议(2002/02/19/ 06:46)
巴勒斯坦枪手在加沙与以军交火 3名以色列人死亡(2002/02/19/ 06:42)
耶路撒冷东部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2人死1人受伤(2002/02/19/ 01:29)
巴勒斯坦“人体炸弹”袭击耶路撒冷 造成1死3伤(2002/02/19/ 00:07)
以警察总局局长抱怨警力不够 力促在以巴间修隔离墙(2002/02/18/ 21:56)
巴以冲突愈演愈烈 规模和方式也出现新的变化(2002/02/18/ 17:14)
以色列表示将对巴勒斯坦近期的暴力活动作出反应(2002/02/18/ 11:13)
两名试图袭击以色列军营的巴勒斯坦人死于非命(2002/02/18/ 10:52)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天天有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