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打捞出水专题 > 正文

俄海军总司令承认库尔斯克号可能因鱼雷爆炸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库罗耶多夫上将18日表示,造成“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沉没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潜艇上使用了一种燃料性能不稳定的训练鱼雷。一旦这种燃料泄漏,就会造成破坏力巨大的爆炸。

  库罗耶多夫上将说,他已经命令在所有俄罗斯的核潜艇上停止使用该种鱼雷。1955年,英国的一艘潜艇就是因为鱼雷燃料泄漏造成潜艇沉没。这起事故使得英国和其他国家停止
使用这种燃料,但是前苏联和俄罗斯海军从1957年以来一直在使用这种鱼雷。

  库罗耶多夫上将同时也表示调查人员目前仍不排除“库尔斯克”号是同其它舰艇相撞后沉没的﹐该艇也可能是被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的水雷炸沉的。俄罗斯总检察长乌斯季诺夫上将表示,经过几个多月的调查,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库尔斯克”号沉没时有其它舰艇在附近海域航行。(完)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海军参谋长暗示库尔斯克号因鱼雷爆炸失事(2002/02/19/ 07:59)
库尔斯克号沉没真相大白 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2002/02/18/ 23:05)
库艇沉没事故调查:舰队司令部和艇员严重违反规程(2002/02/18/ 22:36)
库艇调查工作结束 可能很快正式对外宣布沉没原因(2002/02/18/ 20:31)
库艇遇难将士遗体搜寻结束 只确认90人身份(2002/02/08/ 15:57)
“库尔斯克”号第一隔舱打捞计划3月底前出台(2002/02/06/ 03:03)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表示“库艇”沉没之迷接近谜底(2002/02/02/ 06:08)
俄副总理称专家对库尔斯克艇沉没情况预测极准(2002/01/27/ 04:56)
库尔斯克号核潜艇上又发现了一具艇员的尸体(2002/01/24/ 17:55)
俄军方称打捞“库艇”首部的计划可能取消(附图)(2002/01/18/ 22:58)
“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打捞出水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天天有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