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后美英首次轰炸伊拉克北部专题 > 正文

日本媒体:美特种部队已潜入伊拉克刺探军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01:59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2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为了解对伊拉克展开军事行动的可行性,已派遣一支陆军小型特种部队前往伊拉克北部,与当地的反萨达姆的势力接触。这是布什公开表示要推翻萨达姆政权后,首次传出的具体行动。

  报道援引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支特种部队是以“绿色贝雷帽”为主的小分队,他们已潜入北纬36度以北“禁飞区”的库尔德人据点进行接触,主要任务是调查反萨达
姆势力的规模并指导其进行战斗训练,同时也了解进行具体军事援助的可行性。

  报道指出,美国若决定对伊拉克发动攻势,将由美国特种部队支援下的“反萨达姆军”由南北部两方面同时进攻巴格达,届时美国为展开军事行动和保卫科威特,将需向科威特再进驻大约25000名美军。

  报道分析说,美国这次对伊拉克不会像11年前那样再投入大量部队。由于美军在阿富汗的成功所获得的信心,美国一旦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将在特种部队提供的情报下,以新型炸弹攻击伊拉克的战车和导弹,地面作战则交给特种部队支援下的库尔德人等“反萨达姆军”去进行。美国将继续施以外交压力,强烈要求伊拉克接受联合国委员会对其涉嫌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调查,同时也派遣特种部队开始具体的军事行动准备。若一旦决定动武,将采取打倒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方式来对付伊拉克。(老任)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要求俄罗斯敦促伊拉克接受联合国武器核查(2002/02/20/ 01:36)
科威特不希望伊拉克遭受军事打击(2002/02/19/ 23:31)
伊拉克媒体:开始发动心理战 美国打伊在即(2002/02/19/ 10:08)
反对动用武力 意大利继续奉行同伊拉克对话政策(2002/02/19/ 09:41)
收拾萨达姆速战还是持久--布什两大战略及疑虑(2002/02/19/ 09:22)
加总理称无法阻止美国对伊采取单方面军事行动(2002/02/19/ 06:34)
德国再次重申不赞同美国将反恐怖战争扩大化(2002/02/18/ 23:41)
伊拉克表示美国为准备军事打击正在进行心理战(2002/02/18/ 22:08)
叙利亚总统警告美国不要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进攻(2002/02/18/ 02:08)
伊拉克要求消除中东地区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2002/02/17/ 11:17)
“9-11”后美英首次轰炸伊拉克北部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