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沙龙称将建立缓冲区与巴隔离 并要求巴方解除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05:0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21日电(记者钟翠花、明大军) 以色列总理沙龙21日在这里说,以色列将继续加大对巴勒斯坦“恐怖主义活动”的打击力度,同时也将尽一切努力实现停火,避免引发全面战争,为实现持久和平铺平道路。

  沙龙当晚对全国人民发表电视讲话时说,以色列正面临着一场艰难的战斗,要赢得这场战斗,需要全国团结一致,镇定而有耐心。

  沙龙说,为赢得这场战斗,以色列将继续打击巴“恐怖主义活动”,摧毁巴“恐怖主义组织”的基础设施,直到巴极端分子“放下武器。”

  沙龙说,与此同时,他将继续与巴方官员举行会晤,尽全力与巴方实现停火。他说,以色列根据安全需要不断调整安全政策,不受任何国际压力的干扰,但会努力避免使局势恶化,引发全面战争。

  沙龙说,为保证国民安全,以色列将划定区域建立缓冲区,与巴方实现安全隔离。但他没有透露安全隔离方案的具体情况。

  沙龙说,以色列渴望实现和平,但和平必须通过两个阶段实现。第一阶段,双方实现停火,进入“非交战状态”,“巴勒斯坦人必须解除武装,这点不容谈判。”然后,双方有望持久解决争端,但必须首先达成过渡性协议。他说,在实现和平的问题上,以色列准备作出“痛苦让步”,但在涉及国家和公民安全问题上没有任何让步的余地。

  沙龙是在近日以巴暴力冲突显著升级、国民对政府日益不满的情况下发表全国讲话的。越来越多的政界人士和民众批评沙龙政府在对付巴勒斯坦问题上缺乏明确战略,并认为武力手段无法解决持续了近17个月的流血冲突。(完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南说安理会应在解决巴以冲突中发挥重要作用(2002/02/22/ 07:34)
以总理沙龙宣布建立“缓冲区”与巴勒斯坦实现隔离(2002/02/22/ 07:17)
以总理沙龙称以将继续打击巴勒斯坦“恐怖主义”(2002/02/22/ 07:12)
阿拉法特下令逮捕3名刺杀以旅游部长嫌疑人(2002/02/22/ 07:11)
捷克重申支持和平解决中东地区的冲突(2002/02/22/ 04:36)
以色列继续实施军事报复 又有7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002/02/21/ 20:40)
以色列拟改变军事策略 将进一步孤立阿拉法特(2002/02/21/ 17:51)
巴勒斯坦要求安理会紧急讨论巴以最新局势(2002/02/21/ 15:05)
以色列向阿拉法特办公室附近建筑物发射2枚导弹(2002/02/21/ 14:32)
巴勒斯坦要求安理会紧急讨论巴以最新局势(2002/02/21/ 11:59)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