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吸毒风波摆平 伙伴无奈成替罪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哈里与威廉王子一起观看英格兰对爱尔兰的橄榄球赛

  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小儿子、年仅17岁的哈里王子几周前承认自己曾吸毒酗酒,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之后,皇室称此事顺利得到解决,已经“过去了”。而另一位19岁青年盖伊·佩利,却因被指责向哈里王子提供毒品,失去了正常的生活。

  佩利在位于格洛斯特郡赛伦塞斯特市的皇家农学院就读,是一年级新生。曾有报道称,去年哈里王子在查尔斯王储的高树林庄园举行私人派对时,佩利带去了大麻,他们一起吸
食;还有人见到他们在威尔特郡舍斯顿市的酒馆里喝酒。而在英国,吸毒是非法的;法律也不允许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喝酒。

  庄园的工作人员闻到强烈的大麻味后报告了查尔斯,查尔斯随后询问了哈里,并将他带到伦敦南部的费瑟斯通康复中心进行治疗。据报道,了解到吸毒的可怕后果后,哈里表示将痛改前非。

  2月16日在特威克纳姆,哈里王子又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与威廉王子一起观看英格兰对爱尔兰的橄榄球赛。佩利也坐在他们身边。然而,此时的佩利,已因在吸毒风波中备受指责而退学。

  佩利曾于上月发布声明说:“我希望将此事澄清——我从未在高树林庄园、酒馆及其他任何地方吸过毒,也从未向哈里王子提供过任何毒品。”

  皇家农学院的销售部主管卡罗琳·芒廷在接受《格洛斯特郡回声报》记者采访时说,佩利1月底与校长巴里·登特教授进行了一次谈话,说他受不了媒体如此强烈的关注,最近感觉压力很大;农学院校园小,这种影响就显得愈加强烈,他决定离开学校。

  校方不清楚佩利后来去了哪里,说他有可能回到了肯特郡的家中。

  家中的母亲又是怎样看待儿子的这番遭遇呢?

  万达·佩利坚信儿子是无辜的。她对《星期日快报》记者说:“你看我儿子像吸毒者吗?他没有给哈里或其他任何人提供过毒品。他是完全清白的,但却受到了完全不公正的待遇。他被当成了一只替罪羊。”李洁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觉是皇室的二等公民 英国小王子哈里吸毒想自杀 (2002/01/26 11:32)
英国警方表示可能对哈里王子吸毒展开调查 (2002/01/15 16:24)
“哈里吸毒真丢人” 英国媒体爆炒哈里王子吸毒事件 (2002/01/14 08:13)
英王子小儿子吸毒酗酒 被带至戒毒所接受教育(图) (2002/01/13 10:20)
不满皇室“二等公民”身份 英国小王子哈里想自杀 (2002/01/27 08:37)
父母离异、母亲惨死,小哈里王子成长烦恼多 (2002/01/15 17:18)
戴安娜的二儿子哈里王子入选全球50位最性感名人 (2001/09/25 13:3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