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良心受谴责 知情人曝美联邦航空局淫乱黑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03 南方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大楼。


美航空安全官员负责机场安检及机上安全。

  南方网讯 “9·11”恐怖事件发生后,美国舆论便将矛头指向联邦航空局(FAA),该局隐瞒或忽视航空安全的丑行被陆续揭发出来。前不久,一名自称良心受到煎熬的知情人士又站出来大爆惊人内幕:美国联邦航空局多名负责航空安全的官员在海外有嫖妓等乱性行为,其中一人甚至与一名年仅13岁的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

  知情人大爆内幕

  这位提供这条令人震惊消息的知情人向美国《洞察》杂志透露,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一些驻外机构工作人员在90年代早期到2000年1月期间在泰国、菲律宾、巴西等第三世界国家的妓院、夜总会、脱衣舞厅、“性吧”进行嫖娼、口交等乱性行为。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还向《洞察》杂志确认了至少3名美国联邦航空局官员,并说明还有其他一部分工作人员,说他们曾经有过乱性行为,或者知情不报。

  自美国实施了布什总统签署的《美国航空安全法》之后,艾尔逊的安全办公室就同美国联邦航空安全办公室一起设在华盛顿杜拉斯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在这里,艾尔逊经常听取联邦航空海外工作人员关于海外安全的工作汇报。这些海外工作人员对性丑闻的指控也持同样的看法,当问到“基地”组织是否可能因为那里的航空安全工作人员的乱性行为而在菲律宾长期存在的可能时,他们的回答是“回想一下,当然是这样。”

  驻外人员如何“工作”

  这位曾多次接受《洞察》杂志采访的知情人称,美国联邦航空局知情雇员曾试图使得公众对这种淫乱行为加以关注,但是,他们的报告被压了下来,没有人对他们的报告做批示,没有人理会他们。但是,他们说,这些“性派对”性质的旅行却是非常普遍,他们甚至把那些为他们提供性服务的孩子叫做“LBFM”,即小褐色性机器。

  另外一名接受《洞察》杂志采访的航空安全官员证实,曾经听说过联邦航空安全人员谈论过在海外充满异国情调的旅行。他说,他曾经在酒吧里听到有朋友得意地说起这些事情,“在周末,你可以租1个(童妓)陪你玩玩,你只要花那么一点的15或者20美元就可以玩上2—3天。一名高级主管曾对几个同事自夸说,曾经有2名10岁左右的女孩子在给他洗浴的同时,对他进行口交。在菲律宾,一名航空安全官员说,“(在性俱乐部,)你随时都可以从地板上抓到一个女人或者小孩,把她们带到你下榻旅馆的房间去。”这位知情人继续说,“我们到里约热内卢的时候,那些有此爱好的人就到各种各样的性吧去;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小女孩在里面,但是,这些地方尽是些卖春院、脱衣舞会、性秀俱乐部。”

  另外一名知情人则说,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他的良心使得他寝食不安,做什么都没有精神。他说,“坦率地说,在9·11事件以前,我是不会谈论这些事情的。”

  运输部长下令调查

  《洞察》杂志就此事件与运输部几天的采访接触中,就以下的几个方面从美国运输部部长诺曼·丰田那里得到了证实:诺曼·丰田命令运输部的检察官开始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如果调查结果证明这种传闻是事实的话,这一性丑闻事件将不仅仅是涉及到道德和法律方面的问题,而且直接涉及到美国的航空安全问题,这将意味着由于潜在的对航空安全官员的勒索或者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的关于航班或者航空公司登机航空安全工作人员的泄密都将对美国的航空公司安全造成重大的安全隐患与威胁。更为可怕的是,运输部的官员称,美国联邦航空安全工作人员的性淫乱行为将引起民众的高度关切,因为恐怖分子和犯罪集团在这些被指控有乱性行为的国家包括泰国、巴西、特别是菲律宾的活动特别猖獗。如果这些负责航空安全的官员真的对自己如此不负责任,那么,谁敢说美国不可能再度遭受到恐怖袭击呢!作者:杨教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龙门”后第一大丑闻 美80名神父涉嫌性骚扰(图) (2002/02/27 11:05)
未经容许将器官或尸体出售 美国再爆火葬场丑闻 (2002/02/26 17:10)
医生受贿为药商做托 美国医药界又爆腐败丑闻 (2002/02/25 13:01)
比恐怖片可怕十倍 美国火葬场抛尸丑闻越闹越大(图) (2002/02/20 10:42)
美国又曝光金融丑闻 联邦调查局立案通缉诈骗犯 (2002/02/07 11:30)
爱尔兰教会性丑闻成堆 三千儿童将获赔偿一亿美元 (2002/02/01 09:1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