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议员公布亲日“二鬼子”名单 众多社会名流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3日消息:一个名为“民族正气国会议员联合会”的韩国议员组织会近日在国会议员会馆公布了708人的“卖国求荣的亲日人士”名单。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在册的人士有的已经过世,但该名单中很大部分是社会、文化、宗教和新闻界的名流,这份由国会议员发表的“二鬼子”名单对于有关人士将造成相当大的打击。

  708名“亲日”名流当中,有韩国首号女性博士金活兰,诗人毛允淑等6名妇女界人士,还包括作曲家洪兰坡等文化艺术界人士6人,《东亚日报》的创办人金性洙,《朝鲜日报》创办人方应模等3人也在名单之内。

  由26名国会议员在联名公布“亲日”名单后发表声明说:“查明卖国求荣的真相,并清算过去的错误是树立道德规范,捍卫民族的正统性从而建设世界一流国家的重要过程。”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公布日占时期“合作者”名单其中不乏名人 (2002/03/02 11:40)
大部分韩国议员视日本为东亚地区最大忧患 (2002/02/26 08:28)
韩国政府“大赦” 允许世界杯期间播放日本歌曲 (2002/02/20 14:28)
“日本海”是殖民主义产物 韩与日在称谓上起争执 (2002/02/05 19:33)
日中学生对历史关心程度不及中韩两国学生 (2002/01/28 16:3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