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中新网:美直升机在阿被击落 至少7美军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23:05 中国新闻网

一架美军“奇努克”直升机被击落

  中新网北京3月4日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五角大楼官员说,两架美军直升机今天在阿富汗东部分别遭到袭击,至少七名美国军人阵亡。

  报道说,一架直升机被击落,六名美军丧生,随后还与敌人发生了战斗。

  此外,另有一架美军直升机也于当天被击中,后来安全返回,但有一名美军士兵死于
重伤。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阿富汗被击落人员伤亡不明

  中新网北京3月4日消息:一架美国军用直升机今天在阿富汗东部被“敌方炮火”击落,造成美军人员伤亡。美国和阿富汗联军正在该地区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发动最大攻势。

  据美联社报道,官员说据信有数人在陆军直升机坠落的事件中丧生。这架飞机是在参加对在南加德兹省重新集结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的进攻。

  这是去年10月反恐战争开始以来美军飞机首次被敌方火力击落。以前曾发生过数次美军飞机坠毁的事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除上周五在加德兹山区激烈战斗时阵亡的一名美军士兵外,美国中央司令部准备公布更多人员伤亡的具体细节。

  据路透社报道,五角大楼拒绝证实,也未否认有直升飞机坠毁,现在尚无人员伤亡具体数目的报告。

  这名官员说:“最初的报告说,这架直升机在开往该地区时坠毁。人员伤亡的数字在上升。”他补充说,除了战斗初期的34人外,美军受伤的人数有所增加,但是一批伤员已经重新参加战斗。

  中央司令部先前曾在美国佛州坦帕的总部说,至少三名阿富汗士兵阵亡,其他西方国家的盟军也参加了这次行动,但是没有给出这些部队的伤亡数据。联军包括澳大利亚、丹麦、法国、德国和挪威的分遣队。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在阿发动最大规模军事行动 一飞机被击落7人死(2002/03/04/ 23:19)
美国防部称至少有7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丧生(2002/03/04/ 23:16)
美军战机首次在反恐战争中被击落 估计6死10伤(2002/03/04/ 23:09)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阿被击落 人员伤亡较大(附图)(2002/03/04/ 22:39)
详讯:一架美军直升机在阿被击落 人员伤亡惨重(图)(2002/03/04/ 21:52)
快讯:美军一军用直升机在阿富汗被敌方炮火击落(2002/03/04/ 21:37)
阿富汗北部地区地震已造成约50人死亡 上百人失踪(2002/03/04/ 18:59)
菲律宾绑架组织阿布沙耶夫一名重要头目被捕(2002/03/04/ 18:45)
被错当恐怖嫌犯遭不公待遇 英国大学生状告美FBI(2002/03/04/ 16:42)
美报称去年11月拉登与亲信步行逃亡巴基斯坦(2002/03/04/ 16:4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