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后美英首次轰炸伊拉克北部专题 > 正文

安南说将与伊拉克外长讨论恢复武器核查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04:3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3月4日电(记者郭立军)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4日在此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将在7日与伊拉克外交部长的会谈中重点讨论恢复联合国对伊武器核查的问题。

   安南说,此次与伊外长纳吉·艾哈迈德的会谈将集中讨论伊执行联合国有关决议的情况,以及恢复联合国对伊武器核查问题。

   他强调指出,对上述问题的讨论是举行此次会谈的基础和前提。

  伊拉克与联合国上一次对话是在2001年2月举行的,当时双方达成协议,决定在当年5月举行第二次对话,但应联合国的要求,那次对话被取消。(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拉克外长前往纽约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话(2002/03/05/ 02:50)
伊拉克:美国侵略我们必将遭遇又一个“越南”(2002/03/04/ 09:29)
美国民主党议员:对伊拉克的行动可能秘密进行(2002/03/04/ 09:16)
想行动必须在国会通过 英议员强烈反对向伊拉克动武(2002/03/04/ 08:45)
伊拉克媒体说伊拉克没有对美国构成威胁(2002/03/04/ 00:07)
美国收集萨达姆“罪证” 可能设法庭对其进行审判(2002/03/01/ 10:13)
伊拉克官方发言人:同意英国派团访伊调查武器真相(2002/03/01/ 07:42)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哪 伊拉克在武器核查叫板英国(2002/03/01/ 07:39)
军事行动“前奏”?美国战机轰炸伊拉克北部目标(2002/03/01/ 01:57)
美军战斗机轰炸伊拉克北部地区的防空设施(2002/02/28/ 23:29)
“9-11”后美英首次轰炸伊拉克北部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