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百余名恐怖分子准备开会时被军警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1:1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3月6日电 据阿尔及利亚《民族报》6日报道,一个包括100多名恐怖分子的团伙目前被军警包围在阿北部跨越贝贾亚省和提齐乌祖省的阿克法杜山区的丛林中。

  贝贾亚省宪兵司令萨布利上校在对该报发表的谈话中说,被包围的恐怖分子人数众多,可能是他们正要举行一次会议。他们之所以选择阿克法杜地区,是因为平时那里没有部署警力。

  萨布利说,到目前为止,军警的围剿行动只是发现了一些恐怖分子藏身的隐蔽所,并缴获了一些物资,围剿的战斗很快就会打响。

  据阿国家宪兵司令部发言人今年2月初透露,目前阿国内残存的恐怖分子约在600人左右,而在90年代恐怖活动最猖獗时,他们的人数曾高达3.6万。(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尔及利亚将于5月底举行大选 (2002/02/26 07:36)
快讯:阿尔及利亚武装分子打死6人 (2002/02/10 17:12)
阿尔及利亚一群武装分子在首都南部附近打死6人 (2002/02/10 17:38)
阿尔及利亚恐怖团伙头目在与军警交火中被击毙 (2002/02/10 08:38)
阿尔及利亚最激进叛军头目左瓦布里被政府军击毙 (2002/02/10 03:20)
阿尔及利亚发生恐怖分子屠杀平民事件 22人遇害 (2002/02/08 00:20)
阿尔及利亚总理重申要与国内恐怖主义斗争到底 (2002/02/07 07:27)
英国指控2名阿尔及利亚人为“基地”成员 (2002/01/18 11: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