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法庭判决俄白联盟秘书博罗金犯有洗钱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3:4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6日电 据瑞士媒体6日报道,俄白联盟国务秘书、原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博罗金已被瑞士法庭判处犯有洗钱罪并罚款30万瑞士法法郎。

  瑞士法庭认为,博罗金在担任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期间,把克里姆林宫总统府和俄罗斯总统座机的装修工程承包给两家瑞士公司,他本人从中获取3800万瑞士法郎的回扣。

  博罗金在日内瓦的律师表示,博罗金本人对审判结果没有异议,目前也没有提出上诉的要求。

  日内瓦司法当局指控博罗金洗钱和参与犯罪组织,并签发了国际通缉令追捕他。2001年1月18日,博罗金应美国一参议员的邀请前往华盛顿参加美国总统布什的就职典礼,他在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被美国警方逮捕,并于当年4月被引渡到瑞士。(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盟成员国议会会议发表反洗钱“巴黎宣言” (2002/02/09 05:35)
俄出重拳打击洗钱 (2002/02/02 14:15)
阿根廷警方周三逮捕一名涉嫌非法洗钱银行总裁 (2002/01/24 10:30)
760万枚脏币载满9辆车 美国一退休老人要“洗钱” (2002/01/16 14:13)
法国第三大商业银行行长因涉嫌洗钱案被刑事拘留 (2002/01/15 05:19)
普京签署新法令成立新部门 打击洗钱等非法活动 (2001/11/01 19:4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