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人是祸水?风流美国议员断送政治生涯一声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加州民主党众议员康迪特原本仕途光明,正值平步青云之时,他与失踪女实习生利维之间的暧昧关系被媒体曝光后,选民们大失所望,而康迪特的政治生涯也将画上一个遗憾的句号。

  据《今日美国》报道,康迪特已经7次连任国会议员,利维丑闻东窗事发后,他仍表示要极力争取第8个任期。曾经壮志凌云、踌躇满志的他,3月5日晚上却不得不发出一声叹息
:在加州的初选中,他败给了州议员丹尼斯·卡多萨。

  初选失败的康迪特告诉记者们:“我做了一个国会议员该做的工作,我的品行也符合绅士的标准。唯一不同的就是去年夏天出现的那场阴谋。”面临选民们的失望,他遗憾地说:“要想重获信任、恢复自我,那需要多年的时间。”

  卡多萨的胜利也预示了康迪特政治道路的终点。在过去多年中,康迪特在选民中的威望十分高,他所管辖的区域被称作“康迪特区”,2年前他又一次赢得选举,支持率高达67%。

  但是去年,当媒体爆出已婚的康迪特与失踪女实习生利维有染的消息后,选民们大吃一惊,在他们的眼中,康迪特一直是好男人的典范——他工作努力,政绩斐然,拥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与妻子恩恩爱爱……而更令选民气愤的是,康迪特一直对自己与利维之间的关系遮遮掩掩、躲躲藏藏,这对警方的调查十分不利。

  去年4月30日,华盛顿女实习生利维突然失踪,警方进行了多方调查和寻找,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进展。虽然警方一再说明,康迪特议员并不是嫌疑犯,但是公众都认为,康迪特确实与利维关系不正常。

  去年8月,53岁的康迪特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华裔女主播宗毓华的采访,他承认自己与24岁的华盛顿实习生利维关系“亲密”,但是拒绝说明他们是否发生了性关系。

  直到目前,利维的下落仍是个谜团,而康迪特多年经营的事业也付之东流,一时的风花雪月和糊涂的激情带来的只是巨大的痛苦和永远的遗憾。(张楠)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是风流惹的祸 美议员重返国会山遭强烈抨击(图) (2001/09/07 11:42)
风流议员康迪特狡猾难缠 华盛顿警察局长大为不满 (2001/08/31 09:24)
一空姐欲提控告 美国风流议员康迪特再遭劫难 (2001/08/28 13:23)
面对强大压力,风流议员康迪特坚持不辞职 (2001/08/27 09:24)
莱温斯基第二案再成焦点 华裔女主播专访风流议员 (2001/08/26 07:1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