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杀害维和士兵才判六年 联合国对印尼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05: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联合国驻东帝汶过渡行政当局长官德梅洛7日说,印度尼西亚法庭当日对杀害联合国驻东帝汶维和士兵的前东帝汶民兵贝雷只判处6年有期徒刑,联合国对此表示遗憾。

  德梅洛说,残酷杀害维和士兵的行为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他希望控方提出上诉后,印尼司法部门能将判决改为控方最初要求的12年徒刑。

  贝雷和另外3名同犯被控于2000年7月24日在东、西帝汶的交界地带将24岁的新西兰维和士兵曼宁杀害,贝雷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李培春)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名印尼人因杀害新西兰维和士兵被判入狱6年 (2002/03/07 15:33)
杀死俄罗斯维和士兵的凶手在科索沃东部被擒 (2001/10/27 17:04)
一地对空导弹意外爆炸五维和士兵被炸死 (2002/03/08 11:59)
英籍维和士兵喀布尔遇袭 开枪者身份不明 (2002/02/16 21:50)
军火爆炸造成6名赞比亚维和士兵在塞拉利昂丧生 (2002/01/08 03:37)
日自卫队先遣部队起身前往东帝汶参加联合国维和 (2002/03/03 17:12)
拱北边检民警圆满完成联合国维和任务归来 (2002/03/03 09:09)
联合国在全球维和人员明显增加 比去年增加9000人 (2002/01/25 07:18)
阿富汗局势不稳 联合国官员建议增派维和士兵 (2002/01/23 19: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