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一架轰炸阿富汗境内目标的F-14战斗机落海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05:3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9日讯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8日下午宣布,一架执行轰炸阿富汗境内目标任务的美国海军F-14战斗机在返航降落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后获救。

  路透社报道,这架“雄猫”战机试图在印度洋上的美航空母舰降落时没有成功,并一头冲入大海,两名飞行员跳伞,后被直升飞机迅速救起,目前身体情况良好,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这是本周内美国海军损失的第二架F-14战斗机。上星期六,游弋在地中海的肯尼迪号航母上一架F-14战机在起飞时失控落海,造成一名飞行员丧生。

  F-14是一种双座双发重型战机,为美国海军航空兵主力机种。虽然此型号飞机性能优异,但是由于服役时间长,维护保养费用过于昂贵,未来将被F-18“大黄蜂”战机取代。(高轶军)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空军一架F16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当场死亡 (2002/03/09 03:28)
美国空军一架F-14战斗机在阿拉伯海坠毁 (2002/03/09 02:21)
台湾空军一架F16战斗机昨发生意外 (2002/03/08 09:22)
以色列研制首架“鸟身女妖”无人战斗机(附图) (2002/03/08 09:03)
以军战斗机轰炸巴安全部队大楼 (2002/03/07 15:32)
菲律宾就战斗机转让问题与台湾当局谈判 (2002/03/06 23:21)
洛·马公司将负责F-16战斗机的保障工作(附图) (2002/03/07 08:12)
JSF战斗机推进系统赢得Collier大奖 (2002/03/06 00:05)
法国幻影战斗机轰炸阿境内“基地”组织阵地 (2002/03/05 07:31)
2002~2011年世界战斗机/攻击机市场预测 (2002/03/04 23: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