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间谍罪的塞尔维亚副总理佩里希奇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7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消息:据国际在线报道,南联盟贝尔格莱德军事法庭16日发表公报说,涉嫌犯有间谍罪的塞尔维亚副总理佩里希奇当天已经获释。

  公报称,获释的还有一名南军现役中校和一名文职人员。佩里希奇15日晚和16日上午接受了两次军事法庭的预审。军事法庭预审员认为,根据目前情况,佩里希奇尚不能被依法拘留,但贝尔格莱德军事检察官将对佩里希奇等3人进行起诉。与佩里希奇一起被捕的美国外
交官约翰·戴维已根据维也纳公约于15日获释。

  南军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公报表示,军队安全部门掌握佩里希奇向外国人提供国防机密的证据,军事法庭将决定公布其中某些证据。公报还称,南军安全部门逮捕并拘留审查佩里希奇完全符合南联盟宪法的有关条款。

  佩里希奇是南联盟执政联盟18个政党之一--塞尔维亚民主运动主席,同时还担任南联盟议会安全委员会主席。在1993年至1998年,他曾担任南斯拉夫军队总参谋长。他于15日涉嫌出卖军事机密被拘留审查。(赵文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塞尔维亚副总理被逮捕 (2002/03/17 07:45)
南军方释放遭间谍罪指控的塞尔维亚副总理 (2002/03/16 23:06)
南通社最新消息:塞尔维亚政府副总理已经获释 (2002/03/16 23:39)
南斯拉夫军方释放遭间谍罪指控的塞尔维亚副总理 (2002/03/16 22:3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