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死妻子儿女又自杀 美一男子制造骇人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7日12:02 南方都市报



1985年,罗伯特与其母亲的合照。

  案发后,警方封锁了罗伯特的房子。房子旁边的儿童单车清晰可见。

  本报综合报道前日,美国俄勒冈州警方表示,该州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名男子在家中用步枪打死自己的妻子和4名子女,然后吞枪自杀。惨剧在3周前就发生了,但直到前日才被发现。据美联社报道,该名作案的男子名叫罗伯特·布莱恩特,现年37岁,是一名庭园设计师,被他射杀的是37岁的妻子以及4名8岁至15岁的子女。警方表示,这起惨剧全部发生在
家里,4名子女全部死在小卧室的床上,罗伯特的妻子死在一个大卧室的床上,而罗伯特本人则躺在客厅里,身边有一把步枪,尸体早已冰凉。警方根据案发现场及尸体推测,这起血案至少发生在3周前,罗伯特先用步枪将处于睡梦中的4名子女射杀,然后再走进大卧室打死自己惊恐万分的妻子。最后,罗伯特来到大客厅,将枪口对准自己,饮弹自尽。由于罗伯特的家位于波特兰市市郊的一座山坡上,远离闹市区,所以案发后一直没有人发现。罗伯特4名子女所在的学校反映说,他们自从2月22日就再没有来上学了,但是,学校方面并没有因此而引起重视,因为在春天这个流感横行的季节,不少学生家长都不让学生去上学,以免受到感染。最终发现这起血案的是罗伯特的邻居。一名邻居发现罗家近来有些古怪,经常是一点动静也没有,于是就上前去敲门,连续几天都没有人应门。这名邻居于是打电话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在屋子外架起了梯子,从高高的窗户往里看,才发现了屋里面血腥的一幕。“那是一种很可怕的景象。”一名叫贝利的警员说。警方暂时未知罗伯特的作案动机。罗伯特的一名朋友马克·麦希尔称,罗伯特一家子一直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但不久前突然搬到了俄勒冈州,马克对罗伯特的搬家感到十分意外。他说:“我们事先一点也不知道他要搬家的事情,所以他一搬家我们都感突然。”他又说:“那4个孩子活泼可爱,很受爷爷奶奶(罗伯特父母)的疼爱,此外,罗伯特的兄弟姐妹也很喜欢这个充满朝气的家庭。”警方调查了罗伯特的档案后发现,罗伯特自己开了一间小公司,但不久前公司破产。警方怀疑这件事与此次血案有关。(东东)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惊心血案震惊江夏 三醉汉深夜连捅五人 (2002/03/16 11:00)
简单劳务纠纷酿血案十几名打工仔血溅店堂 (2002/03/14 11:29)
“彭矮子”制造惊天血案 潜逃四年终落法网 (2002/03/13 14:07)
家庭矛盾引发灭门血案 恶夫杀妻灭子后自戕 (2002/03/12 19:49)
血案凶犯昨受审 借款遭拒动歹念酒店内持刀杀人 (2002/03/12 10:12)
“3-6”道角血案告破 真凶竟是同学 (2002/03/08 12:11)
打麻将“打掉”眼睛 麻将激战酿成重大血案 (2002/03/06 07:20)
只为游戏冲冠一怒打死6人 巴基斯坦空军基地酿血案 (2002/02/28 15:4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