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王牌军”第10山地师本土演习致15名军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02:58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1日讯 经常在世界各地制造一些“误伤,误炸”新闻的美国大兵,20日再次尝到了被自己人“消灭”的滋味。当天上午,美国第10山地师官兵在进行炮兵战术训练时发生“弹道跑偏”事故,导致一名士兵被炸死,另外还有14名军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这一事故发生在该部队位于美国纽约的大本营中。当时,一个炮兵分队正在进行多批次实弹射击演习,煞那间只闻听战区”炮声隆隆,眼见四下硝烟四起,威力无
比的炮弹呼啸着向远处飞去。

  谁也没想到,在本次“打靶”过程中,竟然有两轮射击发射的炮弹都“精确”地落在第15训练营的帐篷区附近,造成该师情报分队的人员不明不白就成为了“炮灰”。

  第10山地师是美国陆军的王牌部队,装备当属世界一流,目前有数百名精锐主力在阿富汗参加打击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匪的行动。看来,美军的高技术装备有时候的确“不长眼”,造成这一事故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据悉,在这次事故中的受伤军人已经被及时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不过一旦未来在战场上发生“误中”平民事故,受伤的人就不会就这样幸运了。(高轶军)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第10山地师在阿富汗搜查发现一邮包炸弹工厂 (2002/03/15 16:44)
外军透视:聚焦美陆军第10山地师 (2001/12/12 07:32)
美陆军第10山地师:缺乏防控能力和重型地面设备 (2001/11/29 21:25)
资料:第10山地师火力非凡 地面作战必有一看 (2001/10/13 10:19)
美军第10山地师奉命出征 地面进攻不日打响 (2001/10/08 15:51)
美第10山地师近千名士兵已起程前往乌兹别克斯坦 (2001/10/05 19:4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