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监狱爆满 部分犯人将提前出狱并被严密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00:19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22日电 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昨天在议会宣布,为解决监狱人满为患的问题,当局打算提前释放更多犯人。这个计划一宣布,就引发了朝野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人们最担心的是,这些犯人提前出狱后会重新犯罪,给社会治安造成新的压力。

  反对党保守党对这项计划进行了尖锐批评。影子内政大臣认为,这样做破坏了英国司
法的基本原则。

  英国公众也感到困惑。很多人认为,政府一方面承诺加大打击犯罪力度,保障公民安全,而另一方面却把服刑未满的犯人提前释放,实在是不可思义。他们担心这些犯人出狱后得不到严格监视和管理,从而造成街头犯罪率上升。

  布伦斯基解释说,这是个"不得已的行动"。他说,英格兰和苏格兰监狱的犯人目前都到了"临界点",数百个监狱已经无法管理。

  布伦基特否认这是对犯罪分子让步。他说,提前释放是有条件的,只有那些被认为不会危害公众的犯人才会被提前释放,这些犯人约3500名,而且将给他们戴上"电子跟踪器",由保安公司进行监视。

  布伦斯基还说,当局还将对他们实行"宵禁令",限制他们夜晚外出。过去3年里,在已提前释放的4·4万人中,重新犯罪率只有2%。

  据内政部透露,英国犯罪人数明显增加,今年1月份关押的犯人共6·6万人,而3月份就增加到7·1万人。

  英国公众对日益增加的犯罪活动非常不满,工党政府的支持率因此而在下降。(孟兰)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证明监狱并无古怪事 泰国推出“铁窗生涯”网站 (2002/03/21 01:40)
前橄榄球巨星炸妻子汽车进监狱 给他一个单人牢房 (2002/03/15 12:01)
委内瑞拉监狱囚犯帮派恶斗引发骚乱 造成6死20伤 (2002/03/09 02:52)
美国私人监狱条件好 部分囚犯要求呆一辈子 (2002/03/01 02:15)
监狱小岛成了天堂 亲属同住不设牢房 (2002/02/22 13:58)
萨尔瓦多一所监狱发生骚乱 3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2002/02/20 10:12)
巴西圣保罗多所监狱发生骚乱 至少已有16人死亡 (2002/02/19 11:14)
监狱人满为患当局准备改革英国“周末犯人”好逍遥 (2002/02/05 11:21)
英国内政大臣建议监狱全面改革 (2002/02/04 11:2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