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反邪教协会向联合国人权机构转达中国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0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三月二十二日电日内瓦消息:二十一日下午,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安平和会员程宁宁前往设在瑞士 日内瓦威尔逊宫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转交了该协会收到的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罗宾逊女士 的信件二千五百九十八封,敦请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重视和尊重中国人民“反对邪教,保障人权”的意愿。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高级官员马戛泽尼先生接待了中国反邪教协会的代
表。

  李安平和程宁宁向马戛泽尼介绍说,近来,中国反邪教协会收到来自中国各地的信函一万五千三百七十八封,其中用 中国少数民族文字写的有十三封,用外文写的二百三十七封,写给安南秘书长和罗宾逊专员的二千五百九十八封,写给中国反 邪教协会及其地方协会的一万二千多封。这些信件以人们亲身经历和亲眼目睹的事实,真实地反映了对“法轮功”邪教的认识 ,表达了各界反对邪教、期盼和平,以及对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的支持。

  马戛泽尼在认真听取了中国代表的陈述后表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关注人权问题,注意到中国反邪教协会转达的中国 人民反对邪教、保护人权的声音。他还表示,希望在联合国人权大会的机制下,对中国反邪教协会提出的邪教问题予以关注。

  马戛泽尼说,他将把有关信函转交给安南秘书长和罗宾逊女士。

  当天下午,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还在日内瓦举行了记者招待会,约二十家中外新闻机构的记者出席。代表团成员就 中国反邪教协会的性质、“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与危害、“法轮功”与气功、武术的区别以及“法轮功”的政治目的等问题, 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由秘书长王渝生率领的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还于二十日下午在日内瓦举行报告会,推介中国传统气功和武术健身之 道。

  据介绍,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于二000年十一月,是由中国科技、宗教、法律、新闻和文艺等各界有志于反对邪教 的人士自愿组成的民间团体。这次访问日内瓦的中国反邪教代表团成员中,有中科院院士、医科大学教授、体育学院教授等专 家、学者。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