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澳洲一航空公司涉嫌偷渡17名中国非法移民将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8日消息:澳洲快达航空集团或将面临美国政府的5万美元罚款处罚﹐美国政府指控快达集团允许17名被疑为是中国非法移民的乘客由澳洲飞抵洛杉矶。

  据洛杉矶时报称﹐美国移民局声称在事发前一周就已向快达签发了建议书﹐要求快达航空集团不应允许17名中国籍非法难民登上上周三起飞的快达93次由墨尔本至洛杉矶的航班。但快达航空集团仍允许这些人登机。当这17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时﹐美国移民部官员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即将他们关押。

  目前快达集团面临着美国联邦政府的逾5万美元的处罚﹐原因是快达集团无视美国政府的警告。

  快达一名发言人表示﹐该航空集团否认存在任何不负责任的行动﹐并准备提出上诉。

  快达集团副总裁班斯登还公布了一份声明﹐称快达对所有乘客的书面文件均进行严密的审核﹐并称该公司“坚持严格的安全检查﹐遵照乘客登机检查的所有程序”。

  据悉,这些被指非法移民的中国乘客在墨尔本办理完登机手续后被怀疑销毁或隐藏了他们的护照。美国移民部在对该航班乘客数据进行检查后认为可疑﹐并向快达签发了警告信件。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