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一钻石王老五废了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6:08 扬子晚报

  美国华盛顿又一位酷男行将告别钻石王老五之列,而白宫也因此弥漫着恋爱的气氛:酷爱棒球的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阿里·弗莱舍已戴上订婚钻戒,即将迎娶一位并非棒球迷的同僚。

  41岁的弗莱舍23日在白宫记者招待会上满面春风,到会的记者也纷纷向他表示祝贺。据悉,新娘是今年26岁的蕾贝卡·戴维斯,她是布什政府内负责预决算事务的一名高级官员
的秘书。弗莱舍告诉记者:“蕾贝卡来自印第安纳州,那里棒球并不热。”对同蕾贝卡的恋爱经过,弗莱舍不愿多谈,他也不愿披露婚期定在何时。据弗莱舍的一位同事称,蕾贝卡很可爱,两人在工作中多有接触,产生恋情,他们约会已有一年。

  《纽约邮报》称,一直单身的弗莱舍颇受美国妇女喜爱,堪称钻石王老五。据悉,曾有一位华裔妇女对弗莱舍迷恋异常,经常在他的寓所外流连。对于这次订婚,弗莱舍做足保密功夫,他所戴的订婚钻戒从蒂芬妮珠宝店购进,当时为免走漏消息,珠宝店十分配合,同意在晚间歇业后让弗莱舍前来选购钻戒。

  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弗莱舍21日下午将订婚钻戒戴到蕾贝卡的手上,但他的父亲前一天刚到访华盛顿,弗莱舍居然没有告诉双亲这一喜讯。直到这对老夫妇在驾车回康涅狄格州的路上时,新闻秘书才将订婚消息告知双亲。年已70岁的老母玛莎·弗莱舍自然格外高兴,她乐呵呵地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我们当父母的已经不再年轻了,我们早就该做祖父母了。”对于母亲这番话的弦外之音,弗莱舍会见记者时竟又玩起了新闻秘书拿手的太极功夫:“我母亲是在责怪我两个哥哥没能尽快育儿呢。”管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白宫亚太顾问祖炳民获颁东西教育终身成就奖 (2002/04/25 11:30)
白宫女强人“甩”了布什 (2002/04/25 08:17)
白宫门口惊现无主包裹 防爆人员紧急接近检查(图) (2002/04/19 10:17)
试图摆脱尴尬局面 白宫表示没有支持委军人政变 (2002/04/17 06:44)
白宫承认曾会见委内瑞拉官员 但否认支持政变 (2002/04/17 08:02)
白宫后悔支持委政变者 认为“同情是个错误” (2002/04/18 06:57)
白宫承认曾会见委内瑞拉官员 但否认支持政变 (2002/04/17 08:02)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减肥用婷丽显魅力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