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接受布什新建议 拟结束对阿拉法特的围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1:16 扬子晚报

  以色列内阁28日以17票赞成、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同意接受美国总统布什提出的旨在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导人阿 拉法特围困的新建议。

  根据布什的建议,目前被围困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阿拉法特官邸的4名涉嫌杀害以色列前旅游部长泽维的巴方 人员,将被移交给美国和英国派往这一地区的警戒部队看管。

  来自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说,巴方在接到这一建议的正式文本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巴方同时透露,这一建议日前在 阿拉法特同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会谈时也曾被提出过。

  尽管巴临时军事法庭对涉嫌参与杀害泽维的4名巴方人员判处1到18年监禁,但以方坚持,引渡这4名人员是解除 对阿拉法特围困的前提。此间人士认为,此次以色列接受布什的新建议,意味着国际社会呼吁以色列结束对阿拉法特围困的努 力已经看到一线生机。

  据悉,以色列总理沙龙下周将应邀访问美国,同美国总统布什进一步商议有关这一最新建议的细节。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