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自制绯闻出书走红英伦 瑞典金发美女卖了百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8:09 北京晚报

  时下英伦三岛最走红的媒体宠儿、瑞典金发美女乌尔里卡·约翰逊,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闹出的绯闻轰动英国,小报无不开足马力爆炒。昨天出版的英国《世界新闻》周报又爆猛料:乌尔里卡将出书披露自己的私情实录,此举逼得3名曾与其有染的男士不得不从速招供,乌尔里卡因此再登英伦小报封面。

  揭老底自传卖天价

  据《世界新闻》周报披露,放荡成性的乌尔里卡曾成功引诱3名早已功成名就的男士,其情人包括一名体育电视节目主持人、一名日间电视节目主持人以及一名足球队经理。

  金发美女乌尔里卡决意要凭着自己的绯闻大捞一笔。《世界新闻》周报获悉,乌尔里卡已与书商签订高达100万英镑(约合1180万元人民币)的书稿合同,她将在新书中赤裸裸展示私生活中最隐秘、最热辣的细节,甚至连此前不为人知的秘密堕胎丑闻也将和盘托出。

  怕受牵累被迫坦白

  乌尔里卡公开情史,最不忿的自然是那3名曾与其有染的旧情人。或许是为了争取主动,他们纷纷在最近向影响力颇大的《世界新闻》周报大曝与乌尔里卡的私情内幕。

  热门体育节目《角斗士》前任明星主持亨特上周末在接受该报采访时愤愤地表示:“乌尔里卡几周前给我打过电话,号称为了新书向我求证我们之间的细节,她说将在书中曝光3段情史。我警告她不要这样做,但她就是不听。”

  亨特早有家室,形象健康,在英伦妇女观众中颇有人气。金发美女的另两位情人也事业有成。那位日间电视节目主持人事业发展顺利,而那位足球队经理同样成绩不俗。要命的是,他们中至少有两人已经成婚。乌尔里卡情史一出,他们的形象势必大受影响。

  亨特的真名叫詹姆斯·克罗斯利,这是他首次公开他与乌尔里卡之间的情事。“在我们约会两个月后,乌尔里卡意外怀孕了。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她做了人工流产。这事我没同任何人说过,所以当她告诉我要将这桩丑事广而告之时,我简直太震惊了。”享特说:“乌尔里卡是个很放荡的人,一天晚上,我的一个朋友突然出现在我正在就餐的酒店,他冲着我说:“詹姆斯,告诉你,乌尔里卡正跟几个记者一起裸泳!”“我急忙冲到海滩上一看,果不其然。”

  名教头为足球弃爱

  在媒体的强力炒作下,绯闻事件迅速升温,直至上周,不堪压力的埃里克森终于宣布,同37岁的律师女友南希继续保持关系,而乌尔里卡也公开声明两人再无关系。

  但《世界新闻》周报昨天披露,埃里克森曾在绯闻首次曝光后致电乌尔里卡。乌尔里卡后来将电话内容告诉了一位密友,这位密友转述她的话说:“埃里克森听起来很不安,他说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很抱歉,恋情公开化给他造成的社会压力令他难以承受。”而乌尔里卡告诉他:“在过去的15年里,我一直面对这种压力。”

  这位密友还评论说:“乌尔里卡并不因为埃里克森的行事方式而恨他。从内心深处讲,她可能还抱有不少希望,盼着埃里克森会离开南希。但她也很清楚,世界杯结束前,她和埃里克森之间不会再有任何事。”

  早在去年,乌尔里卡就打算写一本书,可惜四处找寻书商未果。如今与埃里克森的绯闻一出,金发美人成了书商眼中的香饽饽,多方哄抬之下,书稿竟被叫到了100万英镑。据悉,有关与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交往将写进该书的最后一章。她的代理商说:“此书会是一本完整的自传。”

  目子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放弃英格兰执教曼联? 埃里克森绯闻未平再爆惊天新闻 (2002/04/29 13:45)
裸照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库尔尼科娃难以安心比赛 (2002/04/27 11:08)
埃里克森为英国脚伤病担忧 无暇应付三角恋绯闻 (2002/04/27 11:51)
与性感模特私人派对共聚狂欢 英威廉王子再曝绯闻 (2002/04/26 13:43)
成绩是人格商标 狗仔队文化-温格怒评埃里克森绯闻 (2002/04/25 13:45)
埃里克森三角恋绯闻女友打破沉默:是我甩掉他的 (2002/04/25 08:46)
埃里克森闹绯闻 贝尔萨撂挑子--英阿教头都有烦心事 (2002/04/24 04:20)
小报爆炒埃里克森绯闻 大报反问换个把女友有何奇怪 (2002/04/23 16:21)
英帅艳事激起千层浪 世界杯教头绯闻总曝光(多图) (2002/04/23 10:55)
绯闻曝光狗仔队纠缠 埃里克森怒了:太无聊(图) (2002/04/23 01:42)
女佣目击床上戏 英国两大报火拼埃里克森绯闻 (2002/04/22 09:21)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